close


現在的時間是凌晨十二點多...


不知道妳是否睡得安穩?


總覺得自己的內心小劇場在上演著一齣戲..


我想...劇名應該是叫做.."不知道妳在忙什麼"


雖著妳MSN狀態而充滿著疑問


也許我不該想太多吧...


就當作是妳在忙...


明明知道不能夠這樣...


但是偏偏會亂想一通....


唉....這是所謂的庸人自擾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之前有問過卡卡...


他建議說我要在這三個月內對她有所表示...


哈...可是....我很沒信心....


對上她...會讓我有點不知所措...


真該想想...我該在什麼時候對她告白?


還是找個軍師來對策一下?....=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v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