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○一○年九月三日星期五

 

凌晨兩點過後

我依舊還是沒睡

是因為咖啡喝太多了嗎?

希望是如此…=)

 

想了一下….我應該還是少打字吧

總覺得字打出來並不代表我的意思

應該是我的休養還不夠吧

總會想要表現著自己

實際上卻是鬧出笑話

很討厭這樣的自己

能夠不要再衝動嗎?

 

很難得的..看到妳上線

可是...我跟妳好像錯開了

看到的是妳留言跟我說聲晚安

 

妳好嗎? 這是我很想對妳說的問題..

可是..看到是已離線的妳

不免老套一下….對妳傳封訊息

希望妳的日本之行能夠好好的充電..=)

雖然會有五天會沒有妳的消息..

 

有位女生跟她的初戀男友結婚..

但是她先生外遇了

為何? 這一直讓我有點搞不懂..

 

我問了她..明知道他有過前科的經驗..

為什麼會跟他結婚?

答案讓我有點無言

她以為他不會再犯

 

好吧本來妳是要利用他的..

現在可好了已發現他有外遇

結果他不肯離..

只能這樣維持有名無實的婚姻

 

….也許是我想的有點多

結果我跟她聊天雖然都是耍白癡居多

但是我有點感受到一絲絲的寂寞..

 

也許她說她並不在意..

我為何感受那是她的違心之語?

我或許不該自以為很了解她..

這是她的選擇….我只能當個好人在旁邊別讓她難過

所以好好的向前走不要再次的受到傷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v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